Monday, August 15, 2011

祝我生日快乐~~嘻嘻~~^^v




















昨晚跟一大班的lovely~ dear~dears同事到silverspoon,bdr menjalara吃了一顿丰富的意大利晚餐,还不错啦~~还尝试了冰冰最爱的tiramisu,还可以啦~~但还是喜欢desa parkcity那一家餐厅的,比较美味,酒味十足咯~~哈哈~~:p

之后,大家突然兴致勃勃到大嘴巴唱歌去咯~~哈哈~~ok哦~~^^ 33前一晚还想到要唱歌叻,如她所愿了~~哈哈~~:p 大家开心就好~~

嘻嘻~~祝我生日快乐~~不需要生日蛋糕的生日~~(p/s:蜡笔小新的小象照,只是与大家分享~*Like*)像这样~大家可以开开心心聚一聚,笑笑闹闹的,也不错嘛~~嗯嗯,很喜欢这样的FEEL~~*LIKE* ~~很谢谢大家陪我度过本人小小的生日,收到很多祝福哦~~有开心到~~嘻嘻~~^^v

在这里,我也许下个小小愿望~~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同事,dears~~大家都健康,开心,幸福,成功~~^^ 小小愿望,送上大大祝福~~^^v

2 comments:

  1. 对不起,懒惰的我,没有小卡片送给你。。。兑换券,在心里,也只可以在一年里兑换哦。。。哈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哈哈~~不用啦~~有心就好咯~~你的心意,我收下咯~~^^
    ありがとうね。我们要再计划多多的聚会,喝喝酒,开心开心下~~哈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