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累了,却不想睡。。。

  很多时候,觉得房子的温度要比室外低一些,这么冷,这么累,怎么睡?想睡了,还不想睡…哎…完全是受罪,思想在挣扎,心还在康复,我就是不明白有些事,莫非就是胖子说的:狗命…?…两点多了,楼下还有人说话和走动,寂寞的人在哪都是寂寞,如果时间再充足一点,如果我能再坚强一点,那我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为没有工作烦恼,有了工作,必然为工作烦恼,我的心情总是烦恼,说不清事实,摆不正心态,我自甘堕落,惭愧已经说明不了问题,事实才是问题,太多的事,不愿意想的,还在大脑中残留,不愿意做的事,却发展双手蠢蠢欲动…这还是我自己吗?人和心分离这样也能够活,活的煎熬啊!不明白自己究竟要什么,做什么,没有人生目标,没有前途,路是暗的,需要我去开拓,我怕自己会迷失在无穷的黑暗中,找不到勇气去前进,是命运在让我妥协?还是我根本不配拥有那种狗命?只能仰天长啸…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