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结婚,怀孕那件事~~嘻嘻 ^^

六月二十三日是我和老公仔结婚大日子。好开心哦。
亲戚朋友同事都来为我们献上祝贺,祝福。都收到了哦~~嘻嘻~~^^ 谢谢大家。
爸妈都为我开心,欣慰,作为女儿的我终于出嫁咯~~看到他们的笑容,我也很开心,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我的丈夫,家庭的,不会让你们操心。我的老公仔也会好好照顾我的。还有我的弟弟们,也为我感到高兴,希望他们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天作为新娘子的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个人都赞我美美哦。嘻嘻~~^^ 谢谢那个年轻化妆师哦。我的老公仔也很帅,爱死他了。嘻嘻~~^^

终于踏上另一个阶段了。我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了。我们会一起好好经营这段婚姻,互相扶持,忍让,沟通,相亲相爱到永远的。嘻嘻~~^^
很快的,也即将会有新成员加入了。他/她在我的肚子了慢慢成长着。摸着鼓鼓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得大,我也感到难以形容的喜悦兴奋,很期待他/她的到来。以前的我可是怕怕生小孩的哦。但是原来当怀孕那刻开始,喜悦开心的感觉完全超越怕怕的感觉了。我当上妈咪了。妈咪这份差事,我可是还有很多很多要学习的叻,要好好跟我的妈咪请教请教了。我相信我可以的。加油~~^^
我爱你们,最爱的老公仔,还有小小的你~~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