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有趣笑话。。。^O^

红豆饼一家人过马路,红豆饼小弟走得比较慢,
跌到在地上被路上的车给辗过去,跑出奶油馅。

红豆饼爸爸看到后打了红豆妈妈一巴掌,

生气地说:“原来他不是我儿子!”



有一天,一位少年带着多种颜色的脸见一位‘医术低明’的医生。。。。
医生说:“你病得五颜六色!”
少年说:“医生,我的病严重吗?”
医生说:“简直 ‘无药可救’!你还有一个星期的寿命,你的病已经到了末期!我也‘爱莫能助’ 。”
少年说:“哇!我的寿命只有那么短,我哪里还来得及买我的‘棺材’,和找人来帮我打‘dong dong qiang'呢?“
医生说:“ ‘节哀顺便’吧!”
少年说:“怎样才能延长我多几天的寿命,医生?”
医生说:“虽然是‘无药可救’,但是我有一种药水是‘独自泡练’的!你想试吗?”
少年说:“想!这种叫什么名?”
医生说:“它叫‘Tayar'!喝了它,保证你‘洗不到脸的颜色,还能保持颜色,不会脱色!厉害吧!一天喝三次!就能延长几天的寿命!”
少年说:“好,我要两瓶!”
少年回到家喝了这瓶Tayar,不到两个小时,就A-LE-LU-YA了!
看到这封的人也为他一起祈祷吧!


小珊问老师什么是乳猪。老师:乳是小的意思,也就是小猪。比如说乳鸽,是小鸽的意思,你能用句子说出和乳有关的东西吗?小珊答:现在屋价高涨,父亲只能买一间500平方尺的乳房。老师说:不对!再来一个。小珊答:我年纪小,连一个一尺宽的乳沟也跳不过!老师说道:哎哟!天啊!不是啦!再来一次!小珊说道:老师,不要啦!我想到我的乳头都要爆啦!


哈哈。。。^O^
让你笑一笑,开心没烦恼。。。

希望每个人……天天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笑口常开、好运连连、愿望成真。。。^^

1 comment:

  1. thank you.

    your funny story can make many people happy.

    now the days .. many people feel stress and sad ... after they see you story will happy back !!

    yah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