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选择......

选择,一个让人难以决断的选择。
  站在这个十字路口我茫然了,四个路口我不知道选择哪个。也许任意选择一个都可以走到尽头。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惨苦,没有那么多的现实,也许我就不会站在这个路口了。因为对于一个人来讲,没有几次选择。可是谁让我遇到了呢?在这里我必须做出选择。
  当我做出这个选择的时候我想我每前进一步,留给自己的不会是背后的脚印了。而是背后的悬崖。因为没有退路。在上个十字路口我选择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困难,因为有人给我做参谋,但是这个却只有我一个人。而这个却是我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做出的第一次选择,也许在我做出选择的时候我的人生之路就是另一条了。我累了,真的累了。因为我怕这样的选择——没有退路的选择。可是我在这里却必须做出一个选择。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许多人告诉我那是命。难道一个“命”字就让我16年的奋斗都成了流水吗?我不甘心!然而我却没有办法改变这样的一个事实。事实啊,就像是强奸者。我只能忍受。没有反抗的余地。
  泪水早已经流干。心中的痛只有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去品尝。尽管困难万千。但是我却做出选择-————一个一生的选择。

1 comment:

  1. Aiyaya ~~
    Our life is got many choice.
    Just see which one you choose only.

    But when we choose wrong already .... our life already walk 10 years lo .....
    But don't worry.

    Every years plan, think and exchange it when walk wrong.

    Life is got up and down.
    No people know the infront road.
    But remember , what you want ya ?
    What you dream ya?

    All is decide yourself.
    I get a nice message from cousin.
    "除非你甘心接受失败,否则你100%不会被击败."
    For you de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