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人,还是现实一点

人还是现实一点
  是不是每一个被爱情伤过的人,都会去计较相爱时的付出?
  是不是每一个被爱情中伤的人,总会想到自己曾经为爱而改变?
  是不是每一个被爱情抛弃的人,都会不甘心就这样被抛弃?
  是不是一定要经历过爱情的伤害,才能真正的懂得爱情与生活?
  灿说她为了爱情,丢弃了理想,结果却是爱情也没有保全。自己一直信任的爱情,结果却是一个谎言。
  灿说,她要他的赔偿。可是他像个地痞,一无所有,
  爱情没有了?不放弃,要赔偿还有意义吗?灿说,几姊妹中她最苦,我看着她一脸的苦楚,心里酸酸的,我感受得到灿心里的痛苦。。。
  
  很多东西,在看的太多之后,就有些麻木,
  麻木之后,就失去了表达能力,
  我无力表达我的感受
  即使很想去安慰她
  可是,我的安慰,有意义吗?
  人,还是现实一点比较好。
  
  我经常就在做梦,
  只要能睡着,就能有梦境
  又总喜欢把梦带到现实中来,
  无论是悲伤的还是欢喜的
  我总觉得那些梦在预示着什么
  我不得而知
  但我知道,
  得到就一定会有失去
  我不会太期待但也不会没有期待
  平常心吧,但愿我能以平常心对待一切的一切。
  
  希望,所有的朋友
  在哭过之后,不要忘记微笑
  在悲伤之后,不要忘记快乐
  
  人,还是现实一点

1 comment:

  1. 现实一定有呀....

    ^_^

    我好想天真,笨笨的!!
    因为每个人都是很现实呀. "KL" 人 most 现实.

    我帮同学,朋友 work .... 有时没收钱的.
    因为希望可以帮帮他们呀.

    TIme past very fast .....
    Like this work .. then 2011 lo. ....
    If I don't step out the first step.... forever !!! I can said ..... will not step ou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