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都是过客

匆匆过客,匆匆而过,只给我留下回忆,然后自顾自的奔走,渐行渐远,最后一切幻灭。而我还站在原地,在原地徘徊已久。或许是我想休息,或许我还在等什么,迟迟未走。

他们早已变成回忆,现在已是别人的某某,拥有他们的幸福。真的好快,一瞬间,就都开始了另一段旅途。不过很庆幸,我们还能够问候,也就没有什么遗憾。我只会默默祝福。

什么心情,说不清。有点点伤感而已。我好象是,躲在黑暗的角落,窥探别人的幸福。那幸福,也许,也从未属于过我。

我没有后悔,也没有嫉妒,因为,那原本就不是属于我的。只不过是缘起缘灭。

我的伤感,是因为失落,一次次的失落,快淹没掉我的信心。我等待已久,而我的幸福却没踪影。是我错过了,还是它还在遥远的未来。

不管怎样,我都会珍惜陪在我身边的每一位,就算只是过客。

2 comments:

  1. '我没有后悔,也没有嫉妒,因为,那原本就不是属于我的。只不过是缘起缘灭。'

    我喜欢这句,很有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