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还是我吗?

其实,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一张冷酷的脸背后是一颗脆弱的心,因为害怕受到伤害,所以用一张冷酷的脸来伪装自己,为了不让心灵受到伤害,总是将真实的自我藏起来,应该是自我保护吧!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理解呢?一直认为自己很坚强,一直认为自己很乐观,一直认为自己很快乐,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化解一切困难,可是我错了,突然之间发现自己的心很脆弱。其实我也有细腻的一面,我也有伤心,我也经常不开心,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在逞强……不希望将脆弱的一面展现出来,我害怕,真的真的很害怕,我不清楚自己内心的承受能力有多大……我就这样,生活着,痛苦着。选择着,继续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