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真的假不来~小考验~

只怕眼淚不夠
不夠沖淡 回憶多濃
不夠掩飾 想念多重
我怕眼淚不夠
悲傷的歌 重覆點播
把疲憊的心再上鎖 自己過

《眼泪不够》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想自由》

只有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向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 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眼色》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相反的我》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一個人在夜裡繼續的奔跑
卻發現再也聽不到 自己的心跳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 一秒

《习惯就好》

今天我心情有一點怪怪的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好像有一些悲傷的徵兆
可是病因不知道

《黑色柳丁》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裡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黑色幽默》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蜗牛》

3 comments:

  1. 有点似曾相似的感觉。。。><
    反映着你的心情吗?
    其实我的是。。。><

    ReplyDelete
  2. 现在是怎样?
    要唱K了,是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杰允~~又被你发现咯~~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