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迷惘。相信只是暂时的而已...

很讨厌每天重复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好迷惘……

总是每天告戒自己不可以这样……呵呵……可是……

也许真的是习惯可以改变一个人。

自己开始在改变了,变的有点麻木的看待这样的自己了。

在朋友眼里自己是个很坚强,很坚强的人。

事实自己并没有很坚强,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逞强多久。累了……

早已习惯了安静。或许自己也有点自闭吧。看到别人说着在自己眼里很无聊很无聊的话题。心里有中莫名其妙的讨厌、烦躁。附和着……附和着 、

告诉自己要坚持,要忍。

感觉到自己是如此的可笑。心里很难受;很难受。说不出来的一种滋味。

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没有思想、没有灵魂。

很想逃避这样的生活。

可是我放不下,我心里在乎的人。好舍不得。

我不甘心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

我要拼了命的改变。


(只是找个某种方式说出来自己憋在自己心里的很久话。我相信我坚持了,会改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