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珍惜拥有的

 正如小沈阳说的那样,人这一辈子啊,一闭眼一睁眼一天,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人的一生啊!说快也快,每天都是一样的,只是相同的人遇到了不同的事情,但是你每天都还是要过的,如果相同的一天里,我们每天都在重复着昨天的故事,我们的生活就像放电影一样,没有一丝一毫的意义了,冰心曾经说过,如果今生是无味的,我没有必要再有来生,假如生活是美好的,今生已经足矣!珍惜拥有的

  我上高中的时候晚上老是失眠,致使现在偶尔也难以入睡,再只有你思想的夜里,那才是你真正了解自己的时候,我说实话,我很怕死,寂寞的静,让我感觉不 到自己的存在,我想假如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人世了,那就意味着我思想的终结,人固有一死,但是,有轻于鸿毛,有重于泰山,世界上那么多的人,不可能每个都流 芳百世,但是我知道今天,我是最伟大的,也只有今天是我能主宰的,只有每个今天我们都过的很精彩,当我们行将就木的时候,我们的思想才能上天堂。而我们自 己也可以很坦然的说,我来过人世。

  每天,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没有事情可以让自己充实的是乞丐,人是乞丐,思想则是奴隶。身体的奴隶,can do nothing.

  学生就应该学习,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学习的,当我们有时,请珍惜。有工作的,请敬业与你的工作,因为失业的人,每天都有,请珍惜。谈恋爱的人,请珍惜你的对方,因为选择一个人,不是容易的事,既然选择了,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

1 comment:

  1. Die ~~

    I really not scare ...
    Just scare die also want to bring so many problem ... things to any people ~~~

    Then I die also need to wake up again ~~

    Every people also will die .....
    SO now still not yet die, really need appreciate !!!

    Because tomorrow, no people will know ~~
    I will die or not die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