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如果可以 ,请让我静静睡去

  如果可以,请让我静静睡去,

  别把我叫醒,就让我就这样离去

  离开这个让人蛋疼得地方,

  再没有什么悲伤失落等等-、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从没来到这个地方过,

  就没有那么多卑哀,多希望,希望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并不属于我得世界-、

  如果可以,我希望下刻即是世界末日,

  把一切都带走,带走那些极度虚伪的人们,

  带走那些,给迷茫得人些一个解脱,还这世界一个干净-、

  如果可以,我希望死后,

  我想把我得遗骸骨灰带走,

  因为,我不想再和这地方有任何瓜葛,

  我想把我得骨灰都毁了,因为我不想让自己投胎,

  永远不用再做人-、那样,真的很欣慰-、

  如果可以,能否给我一个房间,只属于我自己得房间,

  让我远离那一张张虚伪恶心得脸,再没有那些围绕在耳边得讽刺,

  再没有那些在花言巧语在耳边环绕,再没有门外嘈杂得喧闹,

  把我和这个地方彻底隔绝,躺下让自己得心安静的休息下,

  它累了,可我不敢闭眼,我怕,我怕呼吸在梦中不听话得,就停止了

  如果可以,我想变成一个傻子,什么都不用管,

  整天傻傻得过着,不好么?不用懂得什么,

  不像现在,貌似什么都懂,懂得多了,

  种种压力也随之而来,等到哪天受够了,

  自己默默结束自己卑微得存在,随着一丝微笑而去,

  这一笑,是庆幸自己解脱了,那一刻,应该是一生最幸福得时刻-、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我永远是个长不大得孩子,

  不管怎样,那种看世界得单纯目光,是无可替代得,

  含着棒棒糖幻想着未来,那种纯真,已被岁月和现实摧残锝无影无终-、-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我是一个即将逝世得人,

  我想知道,那一刻,是不是轻松了很多,那一刻,

  是什么感觉,心里,在想着什么,我想,那时我肯定不会恐惧得-、

  闭眼那一刻,把最后一个笑容留在这个世界,让上帝知道,能离开这里,我真的很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