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无言

  生活有着太多的无奈,有时候想去面对,但是到最后却换成逃避。有时候想去争取,但是到最后却变成放弃;有时候想去高啸发泄,但到最后却替换成无言。
  
  曾经一番热血,幻想着日后轰轰烈烈;曾经一个梦想,幻想着日后意气风发;曾经一段豪情,幻想着日后举世瞩目……
  
  踌躇满志,但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虚幻。
  
  麻木了吗?麻木了!
  
  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了。是的,变得安静了,变得麻木了,变得了默默无闻了,变得……
  
  激情依在?不在!有的只是为头上瓦而奔波劳累。雄心依在?不在!有的只是为半斗米而行尸走肉。笑容依在?不在!!有的只是为生活而无奈的牵强。那还有什么依在?不知道,或者还活着……
  
  不是我不想,而是想了却没有实现。不是我不努力,而是努力了却没有收获。不是我不坚持,而是坚持了却没有结果。
  
  累了,真的!看着世间的人情冷暖,看着世人的尔你我诈,看着感情的悲欢离合,我感到自己已经没有心跳了。
  
  还期待吗?还有什么能让我期待的!罢了、罢了,一切随风吧!

4 comments:

  1. 那句:累了,真的!看着世间的人情冷暖,看着世人的尔你我诈,看着感情的悲欢离合,我感到自己已经没有心跳了。 好像正能带表我们的心情。。。不明白为什么人类可以那么人情冷暖。。。

    ReplyDelete
  2. 人生嘛,不可能什么事都称心如愿的。
    遇到的挫折或失败,就当作是人生的其中一个考验。在那当中,我们一定会学到些什么的。
    不要拿别人来和自己比较,也许自己过得是比别人差些,苦了些,但其实我们自己过得比很多很多人还要好。
    如果,什么事都一番风顺,那么人生就再也没有什么目标,因为你一直都处在最高点。那不是很无聊吗?
    很多事情,我们倒转过来想,换个角度去看,会发现,其实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Be Happy ~ ^.^v
    我还是喜欢看见笑着的你啦!

    ReplyDelete
  3. peng peng-san, 你懂我懂。。。watashi tachi wa isshoni gabarimashou. ^^

    ReplyDelete
  4. JY-san, 谢谢你哦。。。我会尝试努力的。
    我也很喜欢看见你的笑,小酒窝。。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