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那时的我。。。

想大声叫喊 直到失去声音
想睁大眼睛 直到眼睛瞎了
想大声听音乐 知道耳朵聋了
这样 就可以不知道世界的 一切都与我无关
听着音乐的时候 总会流下眼泪 但在它划下的那一刻 我会把它擦掉
笑过后 接而是一张你看不到的面无表情的脸
手上的伤 慢慢好了 但始终会留下痕迹 就像受伤了的心
我为你笑过 为你哭过 为你心情不好 为你不理别人
到了最后 还是败给自己 这些幼稚的行为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离开这里 离开有你的世界
如果 你不曾在我世界出现 会是怎样
但我想 应该是美好的 至少我不会变得那么狼狈
一切的一切 只能让人看见笑脸
但我 真的很想有个人 可以让我靠着 让我痛快的哭一场
可是 现实很残酷 只有陪我笑的
不明白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搞不明白 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