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最近的体会

该忘记的 却总是想起

  该记住的 却总是忘记

  该微笑的 却总是哭泣

  该哭泣的 却假装坚强

  够不到的 偏想要

  摘得到的 看不到

  “留有遗憾的东西是最美的”殊不知 当你真正拥有的时候,你才发现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也许只有经历过 才会知道什么才是最美好的,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是啊,没有经历过怎会知道。又怎会懂得珍惜或拥有。

  有谁生来就甘愿平凡,又有谁甘愿平淡一生。人总会有理想有目标,所以他们想做不平凡的人或事,忙忙碌碌,碌碌忙忙,时间流逝,年华已去。也许他们已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也许他们正在接近,还需努力。人生总需一博,不管成功与否,至少在施行的过程中,它会让你学会在一个人一生中必经的过程,这将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这只是我的想象,想象着是这样。

  当青春的年华已逝,才会想起说:什么轰轰烈烈,什么家财万贯,什么穿金戴银,都不重要。 生活 人生,要问什么是生活 什么是人生?大概都会说,平淡才是生活,健康才是人生。是啊,在怎么轰轰烈烈也总归是 平平淡淡才是真,在多的家财万贯,都抵不过拥有和睦的家庭,和健康的身体。

  年轻的我们怎会有如此之深刻的体会,人的成长总需一步一步。

  我只是想说:

  不要总是觉得年轻就可以不懂事

  不要总是觉得年轻就会说我还小

  不要总是觉得年轻就可以任意妄为

  不要总是觉得年轻就会说我还有机会

  不要总是觉得年轻就可以不管不顾

  我还想说:

  趁着年轻我们可不可以懂点事

  趁着年轻我们能不能做事深思熟虑,不那么莽撞

  趁着年轻我们可不可多积极一点

  趁着年轻——-何不放手一博

  生活的真谛在于创新,生活的理想在于远大,生活的艺术在于选择,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实,生活的乐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乐在于平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