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有时候…我

安静的时候
喜欢喧闹


喧闹的时候
喜欢安静


有时候
自己一个人
去想走到喧闹的街市
看着别人欢喜
可到了喧闹的时候
突然又想一个人安静


有时候
习惯一个人的感觉了
再要好的朋友做客
也只是少言少语了
尽管对方有说不完的悲与欢


因为
我喜欢了独来独往
我在意的人
他却不在意我


我喜欢的人
他却十有八九不见一次
见面了
也没话题


这种感觉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有时候
我看到了别人在嬉喜
我却独自一人


我怀念从前
曾经的笑脸
已在我记忆中淡逝
我不敢想象
其实我早已失去
我虚作坚强
其实我早已融化


晴天,阴天,雨天…
天天如此
没有欢乐的笑声
即使有
我也是面部表情
而没发自内心
因为我早已冷却


我见到了我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人
我想拥有
我想占据


但只是三分钟热度
我不想这样


我想远走高飞
继续闯荡
但独自的寂寞
把我一次又一次击败


没有陪我往下走
我已花光阴数年
都在寂寞中度过
我虽看透了一切
却看不透我自己


雨打湿了眼眶
泪痕早已和雨水打成一片
冷冷的街角
真的
想有个依靠


有时候
自私也是避免伤害的一种方式罢了


有时候
喜欢了却不敢却触碰
因为我怕一旦触碰了
我将后担当不起


有时候
读懂自己比读懂心上人更难
有时候
明知道有分岔路
却一直往前走


其实
转角就是成功
我们往往忽略了
身边的美好


有时候
真的想呐喊


我莫名的生气
压抑不住情绪


有时候
就是这样吧。


也许我太过于敏感事情了。

4 comments:

  1. 这样的你,是真正的你吗?
    如果是,那就什么都无所谓啊~
    重要的是,做自己吧!
    把每一天都活得开心些 ... ^^

    ReplyDelete
  2. 做自己,最重要。开开心心。*LIKE*
    我会的,我会努力的。
    JY,^^v

    ReplyDelete
  3. 想得多,更不敢前进,更会失去自己心里想要的,也可能把它化为另一种目标来看待,这应该也是你和我的缺点,想太多~~

    ReplyDelete
  4. 冰冰。。。你最了解。。^^
    真的是想太多~~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