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等待

假装坚强,是不想让人看到眼泪;假装开心,是不想让人知道寂寞;假装高兴,是不想让人看见伤口;假装甜蜜,是不想让人看见泪水;假装轻松,是不想让人发觉心酸;假装幸福,是不想让人看见疤痕;假装成熟,是不想让人看出无知;假装聪明,是不想让人看到失败;假装快乐,是不想让人看出孤独

  轻轻地一声叹息,敲醒了心底地无数故事!

  每个人都在导演着自己地人生,悲剧还是喜剧,只是一个选择而已,都习惯看着别人地剧本,指指点点!却忘记了自己手中地戏剧也需要更改!

  在错误面前,首先想到的是借口是理由,竟然忘记了一切错误铸成以前,都是自己选择的!

  人之惰性,无从批判!

  在梦想面前,每个人都是信誓旦旦,但是却在遇到困难的第一刻,选择了止步等待。

  等待?等待着什么呢?

  当所有机会在等待中与自己擦肩而过时,恍然明白,一切是坚持的结果,不是等待地结局!

  坚持是痛苦的,这个过程即使到了成功以后再次想起也会有隐隐的心痛吧!只是那时的心痛有嘴角地微笑掩饰!等待是轻松地,只是等待过了痛苦期,也就意味着进入了后悔期!

  豆蔻年华,稍纵即逝,有多少时间让我等待,有多少年华让我挥霍?

  在无形的等待中,镜中的自己,开始不再年轻,开始覆满沧桑,开始有了风霜之感,心情?只言片语,怎能描绘?

  后悔之泪,令人心酸,却又有几人同情?趁此青春韶华,努力拼搏,勇敢坚持,即使不能证明可以,至少可以证明不可以!只是一份勇气,便可换的一生问心无愧,总是值得地吧!

  总以为有梦就有了所有,其实迷茫磨平了我所有地斗志,在一次次地跌倒,一次次地受伤中,我开始明白,只是有梦是不够的,我还需要一颗坚韧的心!

  给自己一份信任,给自己一个机会,不求结果如何,只是真心付出,执着追求过足矣!

  在风雨之中,模糊了笑脸,同样淹没了伤痕,我无须抓着伤痛神伤,毕竟得失是并存地,既然不能改变,我何必执着与不能更改地伤痛之中呢!

  在成功面前没有高低贵贱,只有愿不愿意付出,愿不愿意坚持!

  偶尔阿Q未尝不是好事,过去的就过去吧!过于缅怀,只有害处没有好处!道理说起来清晰明白,行动或许并不是那么简单,但是只要想,没有什么不可以!

  命运是用来改变的,不是服从的,给自己一份勇气,给自己一个创造奇迹地可能!

  宁在坚持中痛苦的笑,莫在等待中惆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