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无法触碰

总会觉得孤单,总会觉得无助,总觉得心冷冷的,快冻结成冰,一碰就会碎。

每天说说笑笑,走走停停,玩玩闹闹,感觉那么充实,那么骄傲,那么快乐。可是,喧闹过后,一切都会消失,我只能独自一人,拖着孤独的背影。那些快乐,或许只是虚浮的表象,无法触碰心灵,我也无法抓住它,带它回家。

每天披着尖锐的刺,带着无所谓的表情,感觉那么无懈可击,那么坚强,那么现实。其实,我不想要坚强,更不想要刺。我是个女孩,我也需要依靠,需要被保护,我也想卸下防备,舒服窝在温暖里。可我找不到温暖之地,哪里都无法停靠,都无法触碰心灵深处。

我不要面具,不要防备,不要假装,不要猜忌……我通通不想要,都是累人的东西。

我该飘向哪,哪里才有信任,才有真诚,才有简单,才有依靠。

哪里才能融化快冰封的心,哪里才能抚摸心灵的孤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