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周杰伦1。。

大家来估歌仔:

1.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如果听的见   它一定实现

2.随便说说   其实我早已经猜透   看透不想多说   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3.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4.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我有属于我的天

5.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6.我掉进爱情悬崖   跌太深爬不出来   下降的速度太快   来不及踏上未来

7.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8.轻轻放   我就是卸不下对你的喜欢   原来爱会慢慢增加重量   
想关上这城市所有的灯光   黑暗中专心闻你的发香

9.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10.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4 comments:

  1. 酱容易~~
    1)星晴
    2)黑色幽默
    3)安静
    4) 蜗牛
    5) 黑色毛衣
    6) 爱情悬崖
    7)七里香
    8)浪漫手机
    9)白色风车
    10)说了再见 

    yeh~ ^^P

    ReplyDelete
  2. 哈哈。。。还说容易。。。
    有错一题咯。。(7)的错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现在才猜到。。。还说自己是周董的粉丝。。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