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虚伪使生活都变了

“虚伪”一个一点都不陌生的名词,而且时常伴随着我们左右!

  有人说,如今的社会,虚伪越来越流行了!因为,有人的地方就有虚伪。前两天和姐姐聊天,她问我个人问题处理的怎么样了?我答道,还能怎么样呢!如今依然单身一个。我不敢再去把自己的时间投入到感情当中,爱情太虚伪了!她说“这个社会,虚伪的不只是爱情”突然间,我沉默了,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加上最近在看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让我的心更加有点畏惧这个世间了。

  曾经,我过得非常快乐。那时候的我从来都没有什么烦恼和忧愁。因为有他,我的初恋,第一次的爱,始终无法轻描淡写。他给了我最美好的时光,陪我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虽然四年的时间很短暂,至少我是快乐的!也许那时候太年轻,我们都不懂得珍惜,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用心了。好朋友都说失去我是他的损失,可我自己又何尝不心痛呢?那时候,他尊重我,疼惜我,关心我,偶尔还会为了我吃醋……好多好多……四年的时间我们都没有在一起,一直都是电话联系着。即使过年回家了,我们也因为种种原因都没能见上面……这世界上再也不会有这么纯情的感情了……我们之所以会有如今的局面,是误会太多了,误会太深了。.现在没有谁比他对我更好了。年少轻狂的爱情,有痛苦,有伤害,更多的是纯情的感动。多么希望这样的感动能再为我停留,可惜如今都是物是人非。处处都充满虚伪……

  日子一天天的过了,昔日已成定局,谁都无法改变,谁都不可能重新再来。身边追求的人不是没有,只是我已经没有心情让自己再去接触。不是害怕伤害,是伤不起了。如今已经变得沉默寡言,总是偷偷的哭泣。不为别的,只因为看错人了,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他们是陪着我走过了一段,可惜全部都是假的,全都是假的……不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对你好,对你好的人都是有目的的!感情路上,有我爱的人,也有爱我的人。似乎那些人都是带着面具生活着,接近你只是为了得到你。而那样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丫头再也伤不起了!

  虚伪的力量虽然很大,但是不会征服我的。我只想做好自己,让自己好好的!让爱我的人,关心我的人都不再为我担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