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爱真的很快乐吗?

样,真的很快乐吗,?呵,有些时候真的很搞不懂,
爱,?到底能坚持多久,?天长地久,?真实吗,?现实吗,?
开始追求的时候说的承诺,我们永远不分手,永远都不放开彼此的手,
可是,到了最后呢,?这些承诺,又有谁记得,?
什么天长地久,?什么相爱到老,?什么不放开彼此的手,?你们觉得真实吗,?
你们愿意陷在这个虚伪的爱里面吗,?
我不得不承认,这写话,说给谁听,谁都会感动,都会答应他的追求,
时间长了,他厌倦你了,你们分手了,你回头想想,这些话是多么的动听,
也是多么的虚伪,人生就像一场游戏,游戏结束了,你也该结束了,是吗,?
事事非非,都让人无法想象,谁都害怕,停留在分手的那一刻,
背对着背,各走各的方向,很想回头看看对方,可是却不敢回头,因为害怕,
害怕会忍不住上前抱着他,不让他走,谁都经历过这些,
一次又一次的伤,一次又一次的动情,发誓不再动情,可是却无法逃避在你面前的甜言蜜语,
开始没感觉的,在一起后,会慢慢的产生感觉,然后,他也会一点一点的伤害你,
现在的真感情,我真的没见过多少,
不管在一起多久,1年,3年,5年,都会有分手的画面呈现在你的面前,
10年,20年,结婚过后,看着他在外面忙碌,或者就是发发脾气,吵吵小架,
大多数,很多人,现在的很多夫妻,都会面临着离婚的情景,
有很多人,也包括我自己,现在谈谈恋爱,到最后都会伤得无法自拔,
从陌生人,到朋友,然后从朋友,到恋人,如果真的感情很好,那样会很幸福,
但是,如果只是娱乐而已,到最后,总是有一个人受伤,
谁都很喜欢,把那些甜言蜜语,抓图下来,放着怀恋,然而分手以后,看着这些话词,
会忍不住掉下眼泪,心痛了,心酸了,或许会选择逃避一切,忘记从前,再次更新,
无知的年龄,谁又能不被伤得无法自拔呢,?所谓的天长地久,都只是瞬间的承诺,
时间久了,就会忘记曾经说过这些话,
人的一生面临着很多难以想象的场景,也面临着,很多难以想象的事情,
或许,你会得到天长地久的爱,或许你会遍体鳞伤,这些都是我们所想象不到的,
一句简单的话,可以让你撕心裂肺的痛, 曾经的每一个画面,都会让你心动,心痛,
每个人,都期待着得到一份真爱,所以,也很相信甜言蜜语,也很相信天长地久,
一旦时间久了,你感觉所有的感情都是虚伪的,你会绝望,会不想面对任何一份情感,
谁都一样,我也一样,双手,命线相连的那一对男女,他们又能坚持多久,?
我开始慢慢的感觉到害怕,空虚,心凉,
想起曾经分手的那些画面,我会心痛,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慢慢的远离自己的视线,
我会感觉到,全世界都不是属于我的,什么都不属于我了,是我的东西,都全在慢慢的消失,
那个时候,你就只是一个人了,不再有第二个人,听你说心里话,借肩膀给你,让你放肆的哭,
慢慢的感觉到,什么都疏远了,自己的心,也凉了,心伤了,呵,还有什么会让你动情,?
很想要,一份不分手的恋爱,很想要,一份不会离别的感情,可是,谁都不能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