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白纸。。。

给你一张白纸,如果再给你一支笔,你会做些什么?

我会把我想的人画在上面 写上她/他的名字 然后对着上天说 :保佑他们。阿门。

我会把我恨的人画在上面 写上她/他的名字 然后对着上天说:他们是恶魔 愿上天惩罚他们 不得安宁!

我会把开心和烦心的事写在上面 然后把纸撕为两半
把写满开心的事的一半纸折好放在口袋里 不开心时 拿出来开心一下
把写满烦心的事 另一半纸 揉成一团 抛向空中 顺着风 能抛多远抛多远……

我会把 自己畅想的未来 写在上面 对着自己说 你会做到吗?


我会把自己心中不能说的秘密 写在上面 对着自己说 这就是我想说的一切!

1 comment:

  1. ^_^

    For me ...
    I will think how to draw my parents look !!!

    Wa !!!
    Everytime and day meet them ... I also cannot draw their look .....

    Time going so fast ...
    Things that near ... We easy .. forget it and not bored but that is the most nice and sweet !!

    +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