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拿什么来冲淡对现实的不满

我们每天都在为生活打拼。

可是现实,我们费劲心思去改变。

可是现实的生活回馈给我们的只有太多的心寒。

物价不停在上涨,工资却一点都没有改变。

说起来是某大企业的白领。

每天背负着 买房 结婚 养孩子 生活费 房租费 等等

想起来大脑就要爆炸,菜越来越贵

房租一涨再涨,快餐的质量低了又低。

为什么 为什么 ……

曾经梦想未来有多么多么的美好~

可是终究还是无谓的幻想。

谈女朋友,对我们现在来说真的成了无谓的奢求。

社会的变质,很多人都选择了走极端的路。

以前自己很喜欢的女孩,也做起来被人包养的路。

曾经我问过她,她用很现实的话回答我。

你如果有钱我就不会走极端的路。

“你知道,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有钱,你有能力有什么用。没钱你就是

完完全全的失败者。也根本没有资格去爱你所爱的人。”

每天都沉积在烦恼哩,本来工作上的起色。有让我感觉到无谓的失望

国企的工作人员和公务员,都能得到国家的关注。

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只有无谓的在网上写写东西来发泄发泄自己对社会的不满。

请问,我们明天是什么样的?

心酸的泪留到自己的嘴里,只有自己品尝着过程中的滋味。

现实就是让我们慢慢的内心崩溃~

现实就是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慢慢体会

现实就是让我们把心酸发表在网上

现实就是让一些人走上极端路

请问我们拿什么来拯救现实当中自己的灵魂。

好想找个无人的地方发泄出自己内心的情绪。

2 comments:

  1. 发泄了过后。。其实还是得面对现实。。唉。。时间吧。。就尽量见招拆招的。。是现在唯有可以做的。。我也会“十扑”你!^@^V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啦,christy-san. 看咯,等我发够癫先啦。。哈哈。。。现实。。真的很现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