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周杰伦2。。再来估估估歌仔。。

1. 穿梭时间的画面的钟   从反方向开始移动   回到当初爱你的时空   停格内容不忠

2. 祭司 神殿 征战 弓箭 是谁的从前   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

3. 我怀念起国小的课桌椅   怀念著用铅笔写日记   记录那最原始的美丽   记录第一次遇见的你(jay chou)

4. 他真的真的想知道   (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睡不着)   他将那扑满打破了   (小小愿望就快实现了他在笑)

5. 后视镜里的世界   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北   侧脸还是很美

6. 我唱的歌词要有点文化   因为随时会被当教材   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点再访   时代杂志封面能不能重拍

7.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8.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拉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