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我不坚强,又能软弱给谁看

没有人知道坚硬的外壳背后藏着一个软弱的实体

没有人知道白天的快乐是建立在夜晚的泪水中

痛的多了,才会珍惜点滴的快乐

苦的多了,才会明白甜蜜的温存

在夜晚人无人的时候坐在角落里

因为想去享受一下黑暗而又安静的世界

酸酸的心没有人能看透

因为微笑已将它淹没



我一直在想,我还可以再装多久

我不坚强,又能软弱给谁看

受伤、想哭、想发泄

心底,是静静流淌的忧伤

我努力学着去伪装,试着在脸上挂起那虚伪的笑脸

或许,我太过倔强

或许,我太过好强

不愿让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

不愿被人看见那休无完肤的狼狈

所以,明明很痛很难过

用一个无所谓的表情掩盖所有的酸楚

可是,自己却听见心碎的声音

心灵的某个角落,依旧是那么脆弱

一切只是自己的强装坚强

外表的无所谓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罢了

有时,连自己看自己都是陌生的



我承认,我脆弱

我承认,我心疼

我承认,我心酸

我承认,我吃醋

我承认,我爱你



握紧自己那不停颤抖的双手

以为这样心就不会痛

说我在逞强

我以不在乎



有时候我不禁问自己

是不是,闭上眼睛,就看不到悲伤

是不是,捂住耳朵,就听不到寂寞

是不是,不去触碰就不会痛

是不是,闭紧双眼就不会懂

是不是,说放下就真的放下



那一刻,当你说有喜欢的人

手冰凉了,心也冰凉了

感觉,我已不是我

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泪水夹杂着混乱的心理

慢慢滑落

滑落在地上

更滑落在我的心上



夜还是如此的安静

我还是如此的伤感

原来我并没有快乐

我还是那么单纯

还是那么自欺欺人

无数个不眠之夜

把我的生命带向了无间地狱

为何无法放弃这份爱

或许

只因为在我的心里还有让我魂牵梦萦的你

一次又一次的欺骗自己已经把你忘记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自己去驱赶心里你的影子

然而换来的却是更深的思念

再次闭上双眼

泪,已滑过脸颊


我,是否该继续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