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天使的眼泪

  人们常说,那雨,就是天使落下的眼泪,所以,我喜欢下雨天!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天使,都期待天使选中自己,可真正被选中的人又有几个!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们不属于天使;而我,常常认为,我是一个天使,是一个折了翅的天使,常常忍受不了伤口的疼痛,流着凡人的泪,那苦涩的泪水!我割舍不下那半受伤的翅膀,只能甘愿忍受伤痛。我已经没有了天使选择凡人的资格了,我连普通人都不及!天使落泪了,落了苦涩的水!天使的翅膀是连着心的,所以每次受伤的翅膀发作时,那整个心房,撕心裂肺,无比绞痛!天使只会在这种情况下落泪!他常常想着曾经那快乐的日子,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舞,而现在,他永远也飞不起来了!天使!天使!他只是一个堕落天使,他什么都没了!他在漆黑寒冷的深夜哀豪,他的泪水化作雨水,全天下为之哭泣!可他,还只是一个折了翅的流着凡人泪的堕落天使!他永远也逃不过那半边翅膀连着心的折磨!只要他放下了那半边翅膀,他就永远也不要再受这种折磨了,只要他割舍了,半边翅膀会很快长起来,要不了多时,他就可以飞了,又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天使!可他不要,他放不下那半翅膀,因为那是他最心爱的翅膀,他不要舍弃它!泥水弄脏了他的脸,他就以泪洗面;孤独的时候,他就和受伤的翅膀说说话,看着那深邃的伤口,怕是永远也不会复合了,他只能苦笑几声!呵,飞不起来的天使,受了伤的堕落天使,甘愿舍弃真正天使身份而忍受折磨,多可笑啊!多傻啊!幸好,陪伴他的,还有眼泪,还有那受伤的半边翅膀。天使的眼泪,是苦涩的,他的翅膀,受伤了,他永远都飞不起来了!

1 comment:

  1. 前天,我也是在面子书分享天使感人的故事呀.
    "丢了翅膀,他仍是天使."

    我的哥哥不是傻孩子,他是天使,他丢了翅膀,来到我们家,变成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他只不过还没习惯人间的生活.

    嘻嘻 ~~

    敢感去拿你要的呀!!!
    可能不成功.
    但是不敢去拿的!!!!
    肯定不成功.
    加油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