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生活需要慢慢品味

生活需要慢慢品味,品味其中的味道。
生活需要慢慢品味,品味其中的奥妙。
我们都是被生活压迫的人。
但是在压迫中寻找幸福的感觉是最重要的。
幸福的涵义每个人都有一个标准。
有的需要物质。
而有的需要精神。
空虚的时候有物质的填补,有人会感觉幸福。
寂寞的时候有精神的抚慰,有人会感觉幸福。
我想要的幸福……
吃的饱,穿的暖……
和自己爱的人坐在一起看电视。
这在我心里就算是幸福。
偶尔斗斗嘴。
偶尔腻在一起。
偶尔在思念的时候聊会天。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慢慢品味斗嘴中的甜蜜。
慢慢品味腻在一起时候的乐趣。

生活需要慢慢品味,品味其中的甜蜜。
生活需要慢慢品味,品味其中的乐趣。
我们都是被生活控制的玩偶。
淡定的面对,也许可以从中找到幸福的感觉。
吃饭时看着她心满意足的样子。
牵手时看着她无比幸福的表情。
生活在控制你的时候同时也会给你带来惊喜。
相遇也许是偶然。偶然之间相遇幸福。
相知也许是必然。必然之间相知幸福。
相恋也许是淡然。淡然之间相恋幸福。
相扶也许是坦然。坦然之间相扶幸福。
我和她。
慢慢的品味这生活。
我和她。
慢慢的品味着幸福。
我们相遇。我们相知。我们相恋。
我们以后要走的路。只有相扶。
相互牵扶,牵扶着走完一生。
在我牵起她的手。扶起她的腰……
慢慢向前走的时候。
就是在慢慢品味着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