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普通的我

  生活,总夹杂着很多味道,让每一个认真走过的人无法在回首时说出其中的情感,而相对清晰的也只有一个个相似却不相同的日子在现在的脑海中慢慢成为回忆:每天近乎麻木地、努力地做一个称职的,没有一丁点歪念的普通人。总抱着或大或小但都遥远的梦想,踏踏实实地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努力让梦想变成现实。

  可惜,我不能够是一个撑起半边天的人,厌倦总会不断来,对梦想的疯狂追求在去年已达到极限,所有的一切都让化成为自己认定的“无可能”!对我而言,那是“山外梦想”。

  现在,只知道每天的日子在不停地重复,简单而平静,略显乏味,永远都不会有什么大事发生。这样一无所有的生活或许是不值得庆幸的,也许我已认了。

  我知道,飞不飞得出这漫漫大山,看的只有自己。我只想说:我会一直默默推动自己,让自己跃跃欲试,但是,请给我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