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寻找、丢失的回忆.

以前只能回忆,我喜欢慢慢地回忆,那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逃避现实的方式、但是也不能丢失.。­

  回忆有时候是一张网,我们一面撕网,一面结网,忘记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

  往往停驻的那一刻便刻骨铭心。.­

  一朵花摘了很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记不得收。­

  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尽头。一句话想了很久,心碎了也说不出口。­

  这就是说在孤独中绝望,在绝望中坚强吧。.我们的路还很长,这些回忆,将永远地随我走下去。.­

  如果有一天这些回忆消失了,那证明我也消失了。.­

  长大了,学会了很多东西,但是因为社会的影响,也学坏了很多。.再也没有儿时那种纯真、­

  自我懂得去恋爱的那一刻,我知道这是一条好艰难的路。.幸福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爱情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浪漫、那些。曾经扬言一辈子都在一起的孩子。.­­

  如今、在何处。.是拥有幸福。还是流离失所。­

  是否还记得。.许诺下的那些可笑的誓言。.一个角落、一段记忆。

  或许前世,我是曼珠,你是沙华,短暂的相遇却换来了生生世世的诀别。­­

  黄泉路上,你踏着那红似血的彼岸花走向天堂时,你可曾闻香忆起前世?

  虽然两个都是妖,但是却如此相识相知,他们又称彼岸花,冷艳的彼岸花、­

  总觉得它是一种诅咒,可它的传说却是那么凄美。.­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彼岸花,花开开彼岸、花开时看不到叶子、有叶子时看不到花,­­

  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永远相识相知却不能相恋。.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为一个传说如此感动,如此怜惜。.越长大、越不想长大、­

  现在网络成了我们的生活品。.­

  网络就是一场面具的舞会,人们总是以最华丽的包装出场.。­这些冷漠文字叙述着这些苍白的生活,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 、­­

  谁会知道面具底下的是善良的灰姑娘,还是、那恶毒的巫婆­

  谁会知道面具下是伪装的青蛙王子,还是、正直的白马王子­

  我们也只能依靠伪装的面具,抵御一场场流离吞噬与伤害……­

  谁都明白、,一旦卸下那伪装,就如同获得抵达内心的钥匙。­

  然而 、这个最柔软的地方,无比炽热、犹如带刺盛开的玫瑰,

  无力的游荡在钢筋混凝构造的城市里,宽阔的街道却是深渊­

  平凡的生命里、本就没有琼瑶式的爱情。没那甜蜜得催人泪下,痛苦得山崩地裂的爱情故事。.

  我、依然如此孤单。.单身有时候算不上是什么贵族,只能算是逃避爱情的痛苦。.­

  呵呵、还是小时候好啊,再多的文字、也表达不出我怀念童年的心情。.­

  怎么结尾呢、我想不出来。.我也不希望有结尾,就这样吧。.毕竟回忆、终究回忆。.­

  继续寻找那些丢失掉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