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一个人

  一个人在房间里,

  一杯水,一首循环的歌,一部电影,

  可以就这样度过一个夜晚

  好像所有和单数有关的行为我都在进行

  有个人莫名的问我,无聊吗

  会无聊吗?

  这个词很少出现在我的字典里,我和它很陌生

  并不是代表,我每天都进行着充实的日子

  而是,我不想让它出现的太频繁

  而是,我可以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

  有时候,一本书就可以陪伴一个下午

  有时候,几部电影就可以过一个周末

  日子不是每天都要轰轰烈烈,

  不是每天都灯红酒绿才叫做日子

  平平淡淡可以承受才叫做过日子

  不是没有玩过,只是玩完后感觉更累

  孤单,寂寞

  是在所有热闹平息后才开始浮现

  当所有人都离开了,一个人会变得很可怕

  那么,

  一开始的寂静是不是就会好点了呢?

  天冷的时候,可以躲在被窝就觉得很幸福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部喜剧电影哈哈大笑后就可以很幸福

  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

  关键是自己可以享受自己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我可以,你可以了吗?

1 comment: